close
說真的,這樣的名義聚餐,實在不是我想見的.
是的,主管以我生日名義說請同事們吃飯,實際上這頓飯吃的極為痛苦,我一向低調,不喜歡向別人張言自己的歲月.再說,如此做作的餐敍,不是我喜歡的,過程中還得強言歡笑,還冷場還得找話題,甚至還舉杯祝我生日快樂,哈!有這必要嗎??我深信昨天的餐錢會是稟報公帳的!

但,人家一番好意,我做部下的再怎麼不賣臉也得給個面子,於是,這餐飯,很不好吃,個人覺得,不過就是商業午餐,沒啥好建議.有趣的是,那甜點盤上的巧克力畫畫,店裡小妹很努力的畫出可愛的卡通圖案,這是較吸引我的一點!讓這頓飯添加了一點點溫暖.


至於餐點,實屬普普.蕃茄湯,口感像濃湯但卻不濃稠,味道倒還挺能入口(個人認為),藍莓沙拉則讓我不敢恭唯,即使擺飾了小小幾顆草莓也不夠吸引我.餐前麵包有兩種,一為塗上香蒜的,一為奶酥內餡,因是熱呼呼的餐包,還挺可口的.而我點的主菜是法式芥末豬肋排,噗~~說真的,真的難吃到極點,那算豬排嗎,我怎看它都是重組肉的香腸啊另一同事點的是玉米牛排,哈,說要七分熟,上來的是佈滿血水的二分熟牛排,但他言有稍許的紅酒味,口感還不錯!



--伯力歐餐坊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03巷11號 02-2659-8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