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前的雲南小吃篇,圖檔一直完美的躺在我新手機裡,等不及又想去一解嘴饞,昨日下班後和同事又再訪惠惠了!

因為上回我點了泰式酸辣河粉,覺得味道很入味,和東南亞的味道是相當接近了,因此推薦同事吃.結果,豈知她無法接受這種酸辣的味覺,真是有點可惜了!!


我點的是招牌飯,上面淋的是香濃的椰汁,讓整個咖哩肉醬的味道更香濃,和對面的雲南擺夷小吃的招牌飯口感完全不同喔.再搭配一碗雲南雞湯,裡頭有著菇類,紅蘿蔔,雞肉片和菜頭(不確定),清淡的味道算是Mix了口味很重的招牌飯!


我同事一直念念不忘無緣的春捲,希望在惠惠也能吃到.結果她還是失望了.不過,我們點了這很好玩的小吃-豌豆餅,一片十元台幣,就這樣拿來吃,不沾醬,口感是有點硬(或許是炸了之後存放太久的關係),上頭就是一粒粒的花生米.其實,它就是我家鄉中的小吃啦,算是馬來人的一種零食吧,記得鄰居們都會自家生產,所以也造福了我^^


店內的擺設都很簡單,還賣一些泰國泡麵,沾醬之類的東西,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去吃吃看唷!我應還會去的啦,它的泰式真的太合我胃了,再說,過橋米線,還沒吃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