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一群朋友在百忙中抽空為我慶生, 這是個特別的一天, 我還真的第一次有這麼多朋友幫我過生日耶!!

謝謝小希小美女幫忙訂位, 還特別交待有壽星, 所以最後竟然有個Susprise!! 也謝謝蕭會長特別列印的兌換卷, 讓我們大家都嚐到了免費的無骨G!!

好久沒拿相機拍東西了, 竟然是為了拍美食, 哈! 希望大家的口水不會沾滿整個鍵盤啊, XD

開場


要先加原子碳的碳爐, 才能開動烤物囉!!


前菜--沙拉, 湯品. 那有三角豆腐的是味增湯, 我點的蕃茄海鮮湯味道還挺不賴.


主食--牛肉拼盤 & 豬肉拼盤


主食--另一海鮮拼盤, 量有點少;  烤物-日式章魚, 外型一點都不討喜; 石鍋拌飯--很好吃, 我竟嗑完一整小碗 ; 時蔬湯--很清淡的湯頭,味道很棒!!


沾醬--有三種口味, 竟沒拍到我最愛的Lemon口味.


甜點&熱飲--四種甜點都全點上了. 原燒字樣的冰淇淋很特別, 我點的桂花紅豆湯還附上炸的酥酥的湯圓, 搭配起來一級棒!


甜點之一--抹茶嫩豆腐, 要淋上鮮牛奶才好吃唷!!


最後的大Susprise, 店家真的很貼心吶~~


大合照, 也是一個店家給的大Susprise, 竟然當場就用相片印表機印送給我吶~~


再次謝謝--小希, 小猴, 阿佶, Tanya, 蕭會長, 北極熊, Iris, 豪宅J先生, 和最後趕來吃甜點的老公(名字順序不分先後), 讓我在告別兩人世界的生日中點綴了更多的色彩. 

認識你們真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