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間轉到一台在播連續劇,劇中男女演員恰巧說到下列的對白:

『我是個沒有明天的人!』

『即使你沒有明天 但你的明天還有我啊!』

有點感動.感動的是,原來現在的連續劇還能說出這麼感性的詞啊!

再來,之前的一句,更是精典,我最近常用它來警惕自己.

『為甚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 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樑木, 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馬太福音 第七章 第三節.

以上也是出自連續劇對白中.很有深度的一部戲吧!! 而且,我深深覺得,看戲要看重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