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還是敵不過我的柔情攻勢嗎?
即使知道老公是因為工作上的煩燥而不想加班,但女人啊,就是會自己找台階下,總以為自己捉住了自己的男人,即使再忙,生日晚餐耶,總不會讓自己的老婆和別人一起渡過吧

於是,下班後,我們在台北市的雨中,來到了這家--亨記平價海鮮.
怪的是,今天都沒啥客人耶,所以上菜很快囉!!因是第一次造訪,也不敢點太多道菜,四菜一湯都是極保守的菜色:
紅梅白玉--就是上面是鮭魚,下面豆腐啦!!口感還不錯.
極品剌身--老公吃的生魚片,凡是生的東西我一概不碰的^^"
白芍鮮蝦--我的媽呀!!咬了一口蝦子,是溫的,店家還敢放在蒸籠裡上菜啊結果,我們要求店員拿回去加熱,回來時是裝在盤子上的,心想,應該是拿去微波的,噗!!!再說,蝦子非常的不新鮮哦,我吃蝦子是不用動手的那種,看到老公十指全沾上了蝦子的汁,吃的挺辛苦的啊!!!!
蟹肉玉米濃湯--淡淡的味道,沒啥蟹肉,比我用康x濃湯湯包煮出來的更差勁,真想問店家怎敢拿出來賣啊??
怪味辣雞--這是今晚較可入口的菜餚,有點微辣帶點酸味,很好下飯哦!!


 
昨晚,四菜一湯,共NT$737(含服務費),不確定是不是我們點的菜不是招牌菜,總覺得水準應不止如此,或許有機會就再去嚐試別的菜色吧!!

--亨記平價海鮮料理--
北投店:台北市大業路512號
TEL: (02) 891-1249
天母店:台北市天母西路5巷4弄10號
TEL:(02)2873-0333

延伸閱讀:
Emma's華滋華斯庭園-亨記海鮮料理
AMYKAKU-百元快炒 亨記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