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迷霧的天氣, 但是來到埔心牧場, 就覺得熱啊~ 我說那牧場門票也太貴了點, 幸好我是當月壽星打了個八折, 但兩個大人的票價加起來也挺貴的吶~

重要的是中阿爸租了一小時的全家拖力車, 四百大洋/一小時. 也讓我這大肚婆省了許多走路的力氣啦, 那拖力車是電動的, 不然應該也踩不動, 哈~



中小姐真的很怕"龐然大物". 照片中她緊抱阿爸, 因為後面那馬兒即使站著不動她也怕~噗~
那個冰淇淋好吃喔....但是在手舖店買的奶酪就不敢恭唯了!


下午剛好有場"牛仔趕羊秀". 據中阿爸說中小姐看到牛仔停在她面前, 她看到目瞪口呆啦...哈~而我卻來不及錄下成群的羊在面前經過..........


沒準備食物, 離開前先嗑了烤香腸就到Nini用餐去....應Olive要求, "挨配"好不好用?? 基本上, 我認為那是給小孩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