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篇應歸到心情篇吧?!

哈~沒想到快當第二次阿母, 今年意外的有份大禮, 還是高科技產品耶! 往後也能向人炫耀我們家也有"苹果咬一口"產品了, 哈哈~

感謝老公的厚禮, 又破費了.

呵呵~醬出遊時就不會太無聊啦~

產品精緻, 怎麼拍怎麼美呀!! 而機身還印上偶的名字咧,

Ipad~根本就是男人界中的Tiffany!!!














有用當然也有吃的囉~今天天氣爆好, 走出了埔心牧場, 往鄰居推薦的NiNi Garden出發.

庭園式餐廳, 但假日客人也挺多的, 限定兩小時用餐時間.

想吃的義大利麵. 但我點的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讓我大失所望啊, 反倒意外老公點的焗飯味道不錯. 可是餐的份量是很夠的啦....吃到我和老公都撐了.

花了130大洋升等套餐, 附的玉米濃湯味道差了些, 水果汁就還好但也太小杯了吧~至於甜點的提拉米蘇一整個軟軟的耶, 因為都放室溫(今天太熱了)都軟掉了嗎??

總之, 今天的餐點真讓我大跌眼鏡耶. 而且我吃到汗流浹背. 不是孕婦怕熱喔....是餐廳沒開空調, 是走自然路線哦??! 早知要求坐戶外了.....至少還有自然風~





至於還會去第二次嗎?? 再看看吧~至少知道中小寶不喜歡那義大利麵, 回到家準備上床補眠時全吐了一半出來, 真是無福享受大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