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的產檢是跟醫生約看診時間的, 所以也不能遲到. 豈知在五點半準備就緒等老公回來載我去醫院時, 接到的竟是他臨時要開會的電話, 只好自個匆匆搭上計程車往慈濟醫院衝.

下班時間也塞車, 所幸到達醫院才六點左右, 驗了尿液, 秤了體重血壓, 噗~~體重又胖了0.5kg, 這還真的破了紀錄了! 超出自己能控制的體重範圍.

到了產檢室,醫生看到我還問說老公咧?? "加班啊~" 哈, 我很想跟她說我之前夢到自己要生產時找不到老公!! 看來這個夢境會因為老公最近開始又感冒兼加班而實現??

今天醫生沒再給超音波圖了, 但在過程中有解釋翻滾小妞的手和臉位子, 用小手手遮住了半邊臉, 阿是害羞還是怕光源啊??

至於周數因已滿37周, 醫生說就看寶寶何時想出來了! 但一般經驗說我不太可能會提早太多, 叫我要放輕鬆, 反正不會是下周生產就對了!

恩恩~ 因為, 我的生產計劃書還被擱在醫生抽屜裡, 醫生說簽了, 但也有好幾項無法全然同意, 只好下周產檢時再討論.

翻滾小妞的狀況都很良好, 只是要越來越注意胎動了! 而她的體重今天竟已先到達我對她的期望值啦~這樣下去, 我怕會有巨嬰咧!!!

老公還說我的體重增加部份, 都被寶寶吸收去啦~ 因為她這兩周就長了500g.  但是, 萬一醫生的估算值是少估呢? 那翻滾小妞實際的體重是不是會更重?? 而且我看懷孕轉盤, 翻滾小妞現在的體重理想值應是2500左右才對咧!!

寶寶紀錄: 
BPD:9.1CM(頭圍) 醫生說超過9.5cm的才難生.
EBW:2800gm(體重)

掛號產檢費:NT100
計程車費:NT315 (結果, TAXI車資比產檢費還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