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35周的產檢, 很奇怪的這回不用等侯很久. 醫生還很有時間和我討論了許多事情.

翻滾小妞的狀況很好, 胎動都正常, 醫生坦白言: 若想早點生, 就每天做青蛙蹲的動作, 讓寶寶頭位下降快一點! 但其實我是怕提早太多, 讓我還沒作好十足的心理準備啦! 之前聽聞朋友提早三周生產, 同班的瑜珈同學更誇張, 預產期比我晚的都生出來了!  我實在不想來個措手不及迎接翻滾小妞, 而且她的新床佈置尚未完成啊, 還有一堆東西沒採買完!!

翻滾小妞的體重到底會不會太重呢? 按照醫生的說法, 以目前來看, 到生產時應可以到達3000g, 這有點超出我的要求吶, 我想說讓寶寶大約重2800~2900就好了, 太大不好生吶~~看來得和翻滾小妞來個溝通精神喊話了!!

但今天翻滾小妞很配合啦, 還讓醫生照到她的臉, 再讓大家看一回她的大眼睛吧!! (看圖眼睛應該是大的啦!! )
應該看的出來哪邊是眼睛吧??!!


再次提出了我的生產計劃, 醫生竟說可以寫, 但有些事項不會全然同意. 我想, 這至少跨出了醫生和孕婦能溝通的一大步吧?! 只好等下回產檢看她回填的生產計劃意見囉~

因為想要自然產, 因此今天也做了乙型鍊球菌的培植.

寶寶記錄: 35W4d, 23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