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排除萬難請假一小時陪我去產檢, 真是令偶感動的吶~~身為主任工程師的他, 最近忙著開會忙到焦頭爛額, 今天還是趁開會之前就先落跑, 呵, 也許不想讓翻滾小妞知道他老爸只是個工作狂而不顧女兒的爹吧?!

產檢一切都還算好, 醫生說翻滾小妞的頭還沒降很低, 應該還得等上一陣子. 而老公問了醫生一個問題說那頭降下去就會痛囉? 醫生說會痛不一定是胎位下降了哦, 頭壓到膀胱也會痛! 噗~~ 那我到底要怎區分那痛是胎位降了壓到恥骨還是壓到膀胱啊??


今天如期拿到生產計劃書了, 大致上都還ok, 但醫生也擺明了說若到時痛到還有力氣做你要求做的事, 你就都可以做啊!! 噗~~~一整個讓我覺得計劃書好像是白寫的.....至於催生問題, 足月後醫生至多等待一周就得催生了, 主要是擔心胎盤狀況不好, 所以, 翻滾小妞還是足月乖乖出來好了!!

而今天量翻滾小妞的頭圍, 竟然給我飆到9.3cm, 體重竟破3100g. OMG~~ 這樣下去, 她該不會是大頭還會是個巨嬰吧??!!

看來我每天得很認真的"蹲"了, 蹲主要是讓胎位降快一點可順產, 這樣, 也許翻滾小妞不用撐到足月才出來, 頭圍和體重就不會這麼大吧??!!

今天唯一的大收獲就是我的體重竟會下降0.3KG, 哈~但, 我想, 這應該是暫時性的假象吧!! 晚餐吃下去後一秤體重又回來了!!

寶寶記錄: 頭圍9.3cm, 體重31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