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的鋒面讓我感到無敵D潮, 家中陽台一直晒不到太陽, 好不容易知道頂樓天台可以晒衣服. 結果一波又一波的雷雨鋒面來攪局.

今天出門前看到太陽露臉, 趕緊先拿上去晒兩小時, 在出門上課前又把它收回, 怕臨時偶陣雨! 下課回到家中, 又以飛快的速度把之前就先洗好的衣衣拿出去曝晒, 因為怕慢一步太陽就不見了!

老公一直問為何一定得晒太陽? 我也不知該怎回答, 就直覺寶寶的衣服就是得晒過太陽才好啊! 也許是從小的環境陽光好像不用本錢吧!

而班上同學則覺得我太緊張了! 是啊, 我是緊張隨時沒太陽, 寶寶的東西沒全事先準備好, 到時侯也無法專心生產.

所幸, 今天的太陽還挺猛的, 只是天台上的狂風也挺強, 害得我半小時一小時就得往天台上衝, 看看衣服有沒掉落.

晒過太陽的衣服, 穿起來才會舒服嘛!!


這樣翻滾小妞的衣服才有太陽的味道風的感覺, 也有爹哋媽咪的愛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