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早就叫我要拍大肚照,每個周期都得拍.

結果, 說呀說的, 也叫老公幫我拍, 最後竟是進入妊娠期最後一個月才開始拍. 所以, 只會看到我已隆起的大肚子, 看不見它日漸長大的肚肚啦~

說真的自己也不愛拍照啦, 所以老公只能趁我在塗除紋霜的時侯補拍個幾張, 哈, 幸好沒有露點不然會嚇死大家囉~~希望以後翻滾小妞不會像她阿爸阿母一樣不愛看鏡頭嘿~~




那些"青筋"是靜脈曲張,生產後照理要消失的.

之前拉著老公陪我一起去上生產瑜珈, 讓他知道當老婆痛不欲生在生產時, 老公扮演什樣的角色也要知道該做些什麼事讓老婆不會那麼不舒服, 也不知老公有沒記起來咧,

照片是用老師小DC拍兼提供.



醬看的出來誰的肚子較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