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的午後雷陣雨, 不只是把我家兩隻狗子給嚇到一隻在狂吠, 另一隻害怕到躲至櫃子底下, 肚子裡的翻滾小妞也被嚇著了!

記得第一次響雷, 原本坐在電腦前肚子還很鬆軟的我, 突然間肚子整個鼓起來, 後來才知翻滾小妞被響雷嚇到整個身體弓起來啦! 後來接著下來幾個響雷也是如此, 讓我不停的跟她說話叫她別害怕, 只是下雷雨喔~~會雨過天晴的!!

我一直以為寶寶在羊水裡的聽覺是不太靈敏的, 怎知這幾個響雷還真讓她聽進去了. 這樣也表示寶寶的聽力發展正常吧??!! 

-----------------------------------------------------------這是第二次抽筋的分格線-----------------------------------
話說今早老公上班的鬧鐘響了, 一轉身去拿鬧鐘, 回過身左腿馬上抽筋了!! 

這回來的還真快, 我完全不能動彈, 只好叫醒老公他, 他還以為鬧鐘響而已沒反應, 結果一直被我狂打後才驚醒起來幫我按摩.  心想, 若到時侯我若真的半夜宮縮, 他還這麼熟睡的話, 我大概會踢他下床吧!!

推測應該是昨天太早起床, 又沒補眠的關係吧, 一整個人很累沒精神, 害我今早的瑜珈課也有點想偷懶咧! 結果想到抽筋了就不能再偷懶, 反而要培養更多體力來準備生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