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男人去大陸十一個會亂來』,這是夫家妹子某天在MSN線上的暱稱。記得當晚,我曾問你,你會不會是那第十一個?

 你說:我是那第十二個。

 第二天。

 
我在自己的MSN上寫著:『十個男人去大陸十一個會亂來,我老公說他會是那第十二個。』

結果,當天引來一群朋友的簡訊傳呼。

女性朋友大多給我心理建設,說男人管的再好到最終還是會逃跑,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自己過得快活些較重要。這個論調,應是女性主義日漸抬頭下的理論。
男性朋友則大言不慚的說:哈,是第十二個說謊吧?!

我啞口無言。連男人都能自己剖開心扉自己承認會撒謊,我又能說什麼呢?

於是,我又說:『十個男人去大陸十一個會亂來,我老公說他會是那第十二個。但有朋友問說是第十二個說謊?』

我不會想太多了!當然,這些簡訊傳來傳去,也不會造成我心理的負擔。和你生活在一起越久,就越明了互相信任的重要性。因我一直相信你當初所給我的諾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在你心中佔了多少記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