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似乎早就料到今年的結緍紀念日將會出差外地(不管是大陸或日本),於是,前些日某天加班後回家,拿了這盒東西給我.
當時,我還很納悶為何他今天交待一定要等到他回家才能睡覺,齁~原來我老公還是會耍驚喜和浪漫的.
 
就是這個結婚紀念禮加生日禮-Nokia浮世匯7380 ,因他說也許我今年生日搞不好也逢他出差去啦,就兩份禮併作伙

 再近一點看手機

一直以來,他都知曉我對諾基亞品牌的手機情有獨鍾,即使有朋友說它的介面其實並沒很實在,但就一個不太想去閱讀太多說明書的我,從最早的6138到8850再到這支最新的7380,我想,它是符合到我的需求!
只是,這支手機聽說價錢不菲,心疼老公出差辛苦所賺的出差費,全都賠在這支手機上了!

謝謝你.

即使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只有我一人渡過,但我早已感受到你甜甜又體貼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