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和老公一道出門往台北上班的淡水路上,驚見路上一路迴堵,以為又塞車了!
突然,驚見路上的車都突然停下車,駕駛員還個個下車,拼命往路上找東西撿!
看清楚,那張張都是一千大洋耶!!!

怎會有這麼多千元鈔隨地丟啊????

連騎機車的人都不顧生命危險,還跑到內側車道去撿!

滿天飛揚的千元鈔,害我不禁也想跳車去撿,是跳車哦.....因為,一定有人認為幹嘛撿!!!! 對,就是旁邊那個司機我老公!!

我真的好想也去湊個撿錢樂啊,我不貪心啊,只要撿個五張,就夠我買個小野人相機包了!!

嗚~~~~

五張千元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