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肚子裡的寶寶是"翻滾小妞"是沒錯的!

尤其昨晚要睡覺前讓寶寶聽音樂, 結果, 她比之前動的更明顯, 可以感覺到她幾乎是整個身體在翻動吧?! 就在肚臍的右邊動到左邊, 那感覺好奇妙!

今天跟老公說這件事, 他都恨自己沒辦法感受這喜悅! 但是, 老公就快出差回來啦, 我看網路上說越到後期寶寶會胎動的越利害喔! 甚至還能跟她玩遊戲咧!

而我發現的就是, 翻滾小妞似乎晚上動的較利害, 該不會是個夜貓子吧?! 而早上要起床之前的胎動也是挺明顯的.

網路上有流傳一張胎動圖, 但我很好奇, 怎可能知道寶寶是在做什麼動作嘛!! 挺多只知道寶寶在裡頭有動作吧了!



嗚....另外一件事, 我的體重又增加了! 真糟糕, 似乎沒在自己的控制之內, 我已很克制自己的食量了, 結果還是無法照著懷孕轉盤設計的計劃走.

網路上的孕婦體重增加表是這樣的,
Ð. 懷孕初期,約增加 1- 2 公斤。
Ð. 中期,約增加 4 - 5 公斤。
Ð. 後期,約增加 5 - 6 公斤。
Ð. 懷孕期間,體重以增加 10-14 公斤為宜
Ð. 肥胖的大肚婆,不宜在懷孕期間減重

從懷孕到現在快24周, 我已胖了五公斤了, 嗚......再這樣下去, 一定會成為大胖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