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有人和我採用同色系的Blog設計,其實我的意圖很簡單,當初就是要一個很乾淨俐落的格調,所以選用冷色系的黑色.不料,竟有人改成和我的一樣,黑色也分很多種,對方挑的顏色竟一樣(那麼恰巧???)連排版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我是女人,思想很單純,您也可以說我心胸狹窄,不喜歡和別人有著同樣的東西,就像無法和別人分享我的老公和狗子一樣.

從現在開始換成大紅色,一方面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一方面也讓自己的部落格不再走那麼冷的步調,最重要的是,希望對方趕快換成別的設計,這樣我就可以恢復以往的城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