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的空調永遠搭不到我的要求,或許肥人油較多,本身就怕熱不怕冷.
今天的高溫,突然間讓我頭痛了!
所有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永遠處理不完,我的反應永遠都趕不上他(她)們的善變.在這不能有自己個人的任何情緒存在,因為,稍不小心,背後被捅了一刀也渾然不知.就像某位中年婦女還會在我面前假裝很含蓄的影射我,話語入耳,真以為不知在說我嗎???我就是不賣你臉又如何!!!一廂情願的要高攀名牌部門,還不真不知個"醜"字怎寫嗎??
空氣很悶,我心裡更悶.
要加油加油,唯一能告訴自己也是朋友常勉勵我的.不想動,最好腦筋不再轉動,地球會自轉公轉,我可以要求自己的腦袋別轉那麼快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