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本身就已在練瑜珈,也深深知覺這項運動只能塑身拉筋並無法燃燒太多脂肪.但眼見自己的體重不停的飆昇(不知是不是戒煙的關係),覺得苗頭不對,趕盡去去了淡水馬偕的減重課醫生來詢問.提及這,老公竟不反對耶,原來他只是不想我亂吃藥物來個極速減肥,像之前吃了雞尾酒療法,結果不止腹胖了,還引起了蕁麻疹反觀這樣透過醫生講解,利用營莨均衡和搭配運動的方式,他倒是沒太大的反彈.

我不是貴夫人,所以無法像日本朋友Marl麻一樣去躺著瘦身,也沒再多餘的錢像阿靜一樣去加入雅利三大的俱樂部,於是,我只能靠著控制自己的飲食和加強可燃燒脂肪的運動了!!

醫生診斷結果,我的體脂肪過高,超過一般女生標準.這位女醫生很細心的問了我三餐都怎吃法,吃些什麼之類的問題...再加上我的新陳代謝本來就慢,要多吃蔬果類是難免的.

本身其實真的不太愛喝白開水,但醫生說一定得喝而且一天得喝上兩千cc的水份這真是要人命了!!接下來就得均衡食食,不能攝取超過每天的1200大卡,不能吃零食,不能有宵夜.

運動方面,除了固定去練瑜珈之外,其餘的日子都得進行能燃燒熱量的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或快走.

希望這些改革,能讓我真正回到以前的體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