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日帶狗子去天母洗美容澡,老公隨口提起想吃泰國菜.拗不過我堅決認為瓦城又貴又難吃的結果,來到了天母這家南洋料理店用餐.因當時已是下午兩點鐘,餐廳員工自己在用餐,但也欣然接受貿貿然去用餐的我們.
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的,店內燈光昏黃,光線不足,焦距又沒對焦,只好勉強看一下圖片了!!
我們分別點了兩個套餐--主菜+甘蔗蝦+涼拌小菜+飲料,不貴,台幣230(好像沒收服務費哦!!)


店內的擺飾,挺有南洋風情!!


我點的主菜--雞絲河粉.喜歡它清爽不油膩的口味,上方撒滿大量荳芽和雞絲和蘿蔔絲,白色的河粉是我的最愛.它的雞絲吃起來和台灣的雞絲飯的雞絲不太一樣哦!!
這道主菜原本是有香菜的,經過我的要求,幸好店家沒撒香菜^^

 老公的主菜--椰汁辣牛肉.
我不吃牛,但偷吃了幾口黃薑飯,飯有點冷了也硬了點.至於椰汁咖哩,溫度不夠熱,味道也沒很濃香的椰汁味,再來是,不夠辣啦!!也許,店家仍是顧慮到台灣客人對辣的接受度而作調整.


酸甜微辣的涼拌墨魚,有小黃瓜,聖女蕃茄,芹菜......清脆好咬勁的小菜
涼拌雞絲略帶微酸,也是一道挺不賴的飯前開胃菜喔!


甘蔗蝦--中間是烤過的甘蔗,再用蝦肉醬包袱著甘蔗,吃到裡頭的甘蔗,脆脆的咬感,好吃!!
另加點的炸春捲,這是小份量的喔,從小就喜歡吃南洋式的春捲,今天終算再嚐到滋味,真的很懷念家鄉的所有美食啊!!可是,春捲的油似乎多了點,難怪乎要夾生菜一起食用,而且,它的調味似乎重了點.

 店員借我拍的涼拌木瓜絲

不是說是"羅漢果汁"嗎?? 還是..."羅望果汁"?? 我聽錯了哦?喝起來,就是烏梅汁嘛



--越林南洋味兒料理餐廳--
台北市天母北路2-1號
2872-0833

延伸閱讀:
夢想流浪-重新品味越林南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