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開始慢慢讓Zoey習慣吃粥了, 現在每天的三餐當中的午晚餐都是以粥為主. 就來記錄一下Zoey這幾天吃了哪些粥吧....

因為這周向大王採買了蔬菜, 小部份拿來打泥備用(偶爾外出可食), 其他都留著煮粥.

除此之外, 我也先向Max媽咪請教如何讓粥多樣變化, 真感謝Max媽咪教的偷呷步啊.....也就是在第二道粥品裡再加入另一樣食材, 這樣味道就會不一樣, 寶寶也吃的很開心喔!

而這周也把柏鈞媽幫我買的兵仔骨部份熬成高湯, 這樣在每天煮粥時可丟入一兩顆當湯頭, 營養又高釫喔!! 也感謝柏鈞媽三番兩次的幫偶宅配東西啦.....

粥品--
1.蕃茄洋蔥小魚乾豬肉粥
2.高麗菜香菇高湯粥.(晚餐加蛋黃)
3.苹果蕃茄粥
4.百合紅棗洋蔥粥(晚餐加豬肉)
5.香菇綜合蔬菜豬肉粥.

在這, 我就特別介紹百合紅棗洋蔥粥吧! 因為大王配送的菜剛好有食用百合, 我特地加訂就煮了這道粥, 是參考了
咚咚將媽咪的作法, 我另加入了洋蔥更增加甜味. 味道挺不錯喔.....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作法.

 因為Zoey還無齒, 所以紅棗肉我是去皮刮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