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大掃除之際,發現冰箱還有義大利麵
好吧,中餐沒下落,就自個弄個義大利麵來吃吃吧!

我的加油Pata
材料:義大利麵條
、紅蘿蔔
佐料:小魚干少許家鄉味特濃的辣椒醬
將義大利麵煮約十分鐘,加入拌炒過的辣椒小魚干,擺上紅蘿蔔裝飾,洒上少許的芝士粉
加油Pasta,大功告成

感謝這段日子,身邊仍有很多支持的聲音

謝謝老公,雖然你的表示方式是笨了點,但,感謝你這麼多年在身邊一直陪著我

謝謝阿靜和阿燕姐妹淘,雖然妳們都是透過網路給我鼓勵,適時的噓寒問暖,卻讓我暖上心頭
謝謝深海魚同學,因為有妳的存在,讓我對自己的文字要求更高
。因為彼此興趣相近,創作的路才更需要互相激勵
謝謝許多潛水在看我的blog的朋友,您們雖未露面,但,您們的關心,感受到


吃完了加油Pasta,我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