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缺乏的正是,動力。至少,目前的生活是如此的亳無目標。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步調不會因為沒進展的工作尋覓所影響,每天仍維持九點起床,然後,掛網一整天。

頭腦由混沌,到,迷糊,到最後,呆滯。

流行音樂很剌耳,聽久了。糜糜之音,大概意指這樣吧!

身體的痛,似乎沒要離我而去的感覺,時而的復發,讓我體悟到生命中不可承受的痛。

平淡的生活模式維持太久,不好。我試著找感動,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字字進入眼珠,看得我眼花撩亂,卻,沒一絲共嗚。唯一收獲,讓自己深覺要多看書,多看書沒事,沒事多看書!(有沒一本書名這麼取名呢??)

鬱悶太久了,連老天都感覺到,今天,就下起雨來了,在我發表這文的同時。那,我能祈求雨水,帶走任何一切想留在我生命中不好的刻痕嗎?

無解。

--------------------------發呆的分格線-------------------------------------


「奶茶一杯15元,伯爵奶茶卻要35元,皇家奶茶更狠,要50元。」(這句取自
〝亦恕與珂雪〞)
這些,都是加了很多糖水的混合飲料,喝起來,感覺,是一樣的。
原來,是取名的關係,讓它們身價非凡了!

就如舊同事說,恩,您的名字不好,NG NG,人生中的NG片斷不停。再來一個,NG=No Good,這句,值五顆星了!

恍然大悟,原來,是我的姓取的不好所致呀??!!

再一個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