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哭得很用力。

女性友人說她失戀了。一位一直等待她的人,最終,仍選擇離去。

友人哭得枕頭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反覆徹夜。

這麼年少輕狂的愛情,時而激情,時而甜膩,時而悲烈,仍,不斷追求。

她很愛他的一切,包括生命。

彷彿經不起打擊,瞬間消瘦四公斤,我看著她,心中一陣悲,女人,何苦為難自己?

失戀的滋味,離我太久遠,我已忘了那是啥滋味。

我無法去安慰她,再多的言語,只會勾起她的傷心。

『要唱歌喝酒逛街血拼,我都可以陪妳。』我只能這麼說

真的,上山下海,朋友,是唯一支持妳的理由。

除了要勇敢,請妳,務必走出悲傷,活得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