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的平面廣告課中,一直聽到BBDOBBDO黃禾廣告.昨天終於百聞不如一見,看到黃禾廣告的董事-何清輝的廬山真面目.原來,真的證明矮仔的頭腦發達程度比別人好,我想,何董的身高和曾志偉一般上下吧!
但,重點是何董的生動講解,果真吸引了許多人的焦點.
廣告人,的確異於常人!做廣告的,就得心思細膩,富邏輯性之外不失創意!

去聽了這場講座會,更讓我覺得自己是否適合走這行,吃這行的飯!
很努力的想企劃案,想刊物文案,但,沒人指導,全由我發揮不全是好事,因到頭來,大老闆的一句不喜歡,全功盡棄!主管並沒給予很多資源,報章雜誌只是報導,也成過往.內部沒相關資訊,連圖片都沒有,叫我如何把圖文串聯起來?

第三天,我的肩頸就發出警訊,僵硬程度比以往更嚴重!我不知自己能撐多久,熊貓眼急速加深,氣色變差,突如其來和從未接觸過的工作領域所帶來的精神和工作壓力,讓我覺得台北的空氣好難呼吸!

何大師昨天的一句話:先留命,再求理想!

我很置疑現在的自己,命到底能否支持到我所要達到的理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