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中小姐到土城上美術課中途, 老公撥電話來說建商通知可以交屋撥款. 怎能這麼隨便, 我最care的浴室洗手台下的漏水都還沒解呢~當然不能放行銀行撥款.

下午先開車到淡水讓老公的痛風打針減痛一下, 再從五股交流道上中山高到桃園. 呼~ 第一次開這麼遠的路程, 晚上都覺自己的手臂好痠喔~

到場時依然是那個唸過心理學的代銷主任開門. 以為浴室的問題沒了喔, 因為周日去看時是乾的. 今天一摸, 我的媽呀, 比上上回的還濕.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姓陳的一直說是小問題, 換一換那個存水槽就好了, 那你就換呀, 換到我認為ok我再通知銀行撥款.

後來當場call了外包的水電來查看, 發現說是洗手盆和那枱子的密合矽利康沒黏好, 導致若水滿的話, 就會沿著空隙再沿著存水槽往下滴. 呃, 是這樣的嗎?? 但之前我在作測試時, 並沒把水放滿才放掉喔....那為何會有水呢??

因為中小姐在樓上一直吵鬧要抱, 老公叫我帶她到中庭晃晃. 我想, 老公也是藉故把我使開, 最後真的答應建商會撥款.

真氣耶!! 我不想要一個住進去之後一直存在的問題發生. 很多鄰居都有這問題, 即然知道了為何不能先處理好才入住呢? 

早知應早點買"黑心建商的告白"一書來看的!!!

好吧....總之, 應該下周就能拿到key了吧~ 壓力才真的開始了!!

附上中小姐在中庭玩的照片一張, 之前都還未真正走進中庭看呢, 樹木還挺多的, 想想蚊子也應不少吧~



右下角那張搖搖馬的部份, 好怪喔....看過台北縣市的搖搖馬, 都會用那種有踏板的耶, 怎這社區的沒有?? 這樣小孩怎上去坐啊?? 都要大人抱嗎??? 在公園裡我都是叫中小姐自己爬上去的, 昨天玩這個, 她很明顯的找不到踏板不知要怎上去,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