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到了某些節骨眼,會變成亳無判斷能力。這和在超市中買蔥蒜之間的斤斤計較精明模樣,大不同

一個半月前的一正一反,讓我努力的充實自己,把課上完


兩星期前的一正一反,讓我再度往許多機會中找尋自己所要


今天的兩次正相,一次的正反,讓我頓時嘡舌和困惑


陷於
『正與反之間的疑惑』

好與不好,堅決與否,讓我裹足不前
。是否該放手一搏,勇敢地往前踏一步才是重要的,停駐原地踏步也並不會造就任何成績

第三次了!無信仰的我,對於這種事,可有可無,求的是,其實,是心裡上的慰藉啊!

PS:別顧著看我的內心文,今天是父親節,記得,向你(妳)最敬愛的爸爸說聲88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