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上網真的會上癮的.

相信大家都會使用目前全球使用率最高的MSN即時通,無可否認,它能省錢省成本省時,很多芝麻綠豆的事只要一通訊息就能搞定,也不必再花時間去打電話還得轉分機留言.

很可惜,我所待的公司,全面封鎖了MSN,也不知為何MIS豬頭主管會做這個命令,不禁讓底下的工程師難做人(因為每天被問為什麼為什麼),禁了MSN,真的就會提高辦事效率了嗎????

這答案很見仁見智.

反正,我的工作生涯再度陷入黑暗期,沒有工作樂趣,了混口飯吃,工作的意義在哪裡??

我想,我會越來越思念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