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瑪莎終於遠離台灣本島,告別前兩天的狂風暴雨,晒出了些許太陽味,今日竟卻下起午後陣雨!

連續放了三天假,似乎並沒有好好利用.無聊時上網,頭痛時睡覺,卻越睡越痛!電視節目進入眼簾的是一堆瑪莎帶來的後遺症.我很恨這種報導,是不是太鐵石心腸了些?此時的台灣,似乎沒有別的事物可以再關心不過了,就只有一拍再拍的滾滾黃泥和道路中斷.

菜價此時也一飆再飆,大家都得當神仙了吧!!

我恨自己有點無能.

為何假日我不能做些更有意義的事??為何我不能利用這些時間來多掙點錢??為何我是個只會無聊上網找人聊天打屁的女人??

朋友們,也許表面盡力的敷衍我,枱面下就極度厭惡我這個人了吧?!



彷彿,我的生理期又快到了!!

女人,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