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ckr一直改版面, 搞到我完全沒寫文的心情啦~

話說原來昨天有38度高溫啊, 難怪我走在往中正紀念堂路上都感覺自己像烤豬了~噗~

之前買了兩人同行200元的優惠票, 招了樂樂媽一同去囉, 就醬在附近的定食八嗑完午餐後, 兩大三小就出發看童話展去囉!!

先說中小姐在公車上一直喊別人"阿公", 騙到了三包餅干, 噗~


外頭真的熱到爆, 幸好今天有帶推車出門. 中小姐對小希妹妹很有興趣, 一直摸, 樂樂有點在捍衛自己的妹妹喲~


周三參觀人也不少啊, 都感覺不到空調的冷度~_~ 但兩枚小人玩的挺開心的啊~玩拓印, 玩復刻, 你推我擠~


得說說這張~恰好中天主播盧秀芳來講故事, 在等待時, 樂樂跑上主播椅子上坐, 逗的全場笑. 之後更猛的是主播來了, 中小姐竟用腳壓著樂樂的頭, 兩人在玩摔角啊, 全場笑到翻了! 那時顧著笑沒錄到這段, 好恨啊~但中天攝影機有拍下, 今天終於看到啦~樂樂哭的好可憐啊~樂媽你變星媽了!!!


就是這段影片囉~, 我忘了怎用內嵌影片啦....嗚~

這就今天闖關的成績囉~


館內不能用閃燈, 我應該帶我的單眼大光圈去的.


還不錯看的展, 有空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