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信.

我坦承那天我是有點晃忽的精神狀況不好,也覺得當下~~咦,我好像按錯傳真機的編號了!!結果接著就發生了下面事件.

Dear Joanne,
 
Please see below mail, only for your reference.
 
Have a nice weekend.

Best regards,
XXXXXXX

We are in receipt of a fax from xxx which was obviously not intended for us.It is an order on Lamberti for 2 tonnes Speedcure 84 (Esacure KS-300). For future reference we can probably supply at roughly the same price!!! I will fax it back to you!Thanks for the info!!!!
All the best
P.C (名字我縮寫了,以免再惹事生非)

沙豬主管第二天馬上轉了這封信給我.看到之後二話不說,馬上播了電話給沙豬主管.
我:xxx,喔..我好像傳錯訂單了,因為傳真機上面他們兩家的編號只差一號!很不好意思.
沙豬主管:喔喔~~沒關係,下回小心點,這種事很重要,害我被xxx虧了一天!你看完把那封信刪了吧!
我:喔...實在很對不起,我下回會小心的.

掛完電話,我想都不想,馬上把傳真上兩家廠商的編號給隔開,他們的company name實在太像了!導致我才會犯下不該的錯誤.
可是,我也說沙豬主管啊~~這年頭哪個作業務不會被虧啊!當真以為業務很好混嗎?您若真是心胸寬闊的話啊,就請當面語帶笑容跟我提就好了啊!何必多必一舉還轉了信給我呢!還叫我看完就刪了??!再說,另一家廠商或許會提供更優惠的價格給您購買也說不定呢!為何總愛把別人犯下的錯當成一種損失呢???

沙豬的男人,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