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下班前客戶傳來EMAIL問及配合工廠的出貨事項.因已到下班時間,老公又剛從大陸出差回來,說帶了家中狗子來接我下班.我當然急著下班啦~

結果阿桑主管超不爽了!認為我的事情沒處理完,怎能就如此下班.欵~~拜託!!客戶EMAIL是給她的耶,若她不說出來,我根本不知有這事啊!耽擱了十幾分鐘,還等她寫好東西好心問她是否要幫她傳真,結果~~真沒看過這麼沒風度的主管耶...東西是用摔的給人家(氣氣氣~~~)而且這已不是第一次囉,就像平常她有東西要交待或分東西給別人,動作一定都用"丢"或"摔"的,幹嘛啊~~在施捨喔??!!我領的又不是你給的薪水,幹嘛要受這種屈辱啊~~

至於昨晚的事,我也真敗給工廠.外箱標籤,做過助理或貿易的,都該知道外箱標籤箱號要怎做吧?!例如出貨50箱好了,正確的寫法是C/No.1/50 ..2/50...3/50以此類推.結果呢~~很天兵的工廠,竟然通通給我寫成C/No.1~50,每一箱都一樣喔!!我快被氣瘋了!

為此,該怪我嗎??明明就是工廠那端出問題,為何出貨到客戶那兒時,有問題都怪到我身上啊??

結果,我還是一樣很沒骨氣的先低頭問阿桑主管這件事情,胡亂唬哢她說昨晚急著看醫生,得先準時下班不能再延誤看診時間.阿桑好像也就算了,才再跟我說明事情由來.

唉~妳要面子,統統給妳;妳要勝利,統統都給妳,這樣爽了吧!!!

我看來真沒當少奶奶的命,出來工作就一直受氣.受該受的,不該受的也受,還真是為了五斗米折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