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幹到一肚子火.阿桑主管又在插手管那些不屬於她的事了.

怎說呢~

我處的單位很奇怪,叫"化學紡織品單位",換言之,我處理的業務項目就有紡織品和化學品.所以呢,按照慣例我就有兩位主管,各管自己的業務.

可是呢,我這位紡織品的阿桑主管,就是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採納她的意見.因為實際最大的老闆是在國外,台灣呢,充其名只是一個小單位,但還是得有個人來做管理的事情.好死不死,就選到這位阿桑主管,哈!這好像也挺符合她的格性="雞婆"啦=.=

今日化學部主管要送個樣品做檢驗,被她發現了!逮到機會她還會不趁機發表她的高見嗎!結果,化主管說一,她說二.我夾在中間,動也不能動.我只能做到"告知"化主管的動作,要吵,讓他們自己去吵吧,我可不想去淌那混水~_~

談起阿桑主管,不單是業務上的事情她管,她連另一單位的東西也愛批頭論足,聽說明年又要合併在一起,哈,她還自得其樂先在那苦惱說:啊~~他們那單位好難管耶,真累T_T(我心裡在OS:誰要你管了啊??!!)像人家穿啥衣服她也管,我穿有點破的運動鞋,她也管.她不知我窮嗎??現在流行走頽廢風不行嗎??人家吃午餐時,她總愛猜今天別人吃什麼來了,她是狗附身了嗎??

我想,她大概是被火雞附身較多吧!依然不改她那副人家講電話,她在後方一直霹靂把拉一直講的格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