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的主角依然是我那位阿桑主管.她的作風實在越來越讓我看不下去了.但為了五斗米,我還是折了我的水桶腰>"<

<沒禮貌事件>
台北辦公事裡其實人還蠻多的,常有許多工廠或客戶或大老闆要開會,因而會議室都先用預訂的.

話說昨天阿桑主管有客人,但她又沒先訂.一早看到我才急急叫我看所在辦公室的會議室是否有人預訂.哈~~她還真衰,真的被訂走了!可是呢,訂的是同辦公事另一部門的小姐,阿桑竟說:"喔~他們訂的啊...那沒關係啊,叫他們把貨放一邊,我只要用桌子開會一下就好了!"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主管啊!人家有說要借你會議室了嗎??沒經過別人允許,就視為已用,之前的"油切茶事件"也是如此.她常常如此的自作主張而不顧別人感想和意見,總是先想到自己.看在我這當助理的眼裡,她是如此的沒禮貌,虧她還常說炫耀自己是日本哪間大學畢業的呢!

<沒你的事事件>
她還有一個令人詬病的壞習慣,就是別人說話,她總是要插嘴,不管是不是她的事,尤其她特別愛管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例如,昨天鐘錶部總經理和該部門會計在談話,阿桑主管又發揮她的本領了!!我在旁邊看了實在很想笑耶,兩位同事看起來就很不耐煩她的多事了,她還能自各一直在那發表高見呢~真敗給她了T_T

<沒風度事件>
我想她大概也進入更年期的年齡了,記性有點越來越健忘的狀態.按例,我每月底都會做一堆報表給她,說明月底才給,我的資料當然截至到該月底.結果她昨天回問我:A~你那統計表算到什麼時侯的?我的媽呀~~這是豬腦主管嗎??現在是七月,我給她的是到六月份為止的報表呀!難道我會給她四月或十月的嗎??

這就算了,說我的計算方法很不科學.這是什麼態度啊?!我承認我的Excel不好,但我總可以學吧,有必要這樣的給人家打擊嗎??什麼科學不科學的,就不能用較婉轉的方法來指點我嗎??我今天又沒說擺在那不做.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