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Zoey六個月了耶! 時間真的像火箭一樣咻咻咻的過去......

恰好今天是冬至要吃湯圓的日子, 可是我們家忘了買湯圓, 就到Global mall吃個大餐(對現況的我們來說, 這樣的美食街已算是大餐)來犒賞自已. 哈. 老娘也辛苦了半年了, 雖不見人人都說我把Zoey顧的很好, 但我至少很盡心盡力在做啊!

我在做, 天在看!!!!

恩恩....來寫寫小Zoey懂了什麼吧!

不過, 先看照片吧.  都是用手機拍的, 老話一句, 請見諒!

沒有溝???  怎跟娘一樣啊......冏


最近喜歡在床上玩翻翻樂.


 Global mall裡的美食館
沒睡午覺心情不好中, 還給我翹起大腿.


看看吃什麼吧??

胡椒雞肉飯....根本就是鍋巴飯嘛!!


老公點的牛堡排, 配白飯, 怪怪的~~


好啦...得看看Zoey這一個月來的發展囉...

度量衡:
1. 會爬囉~11/Dec只會爬一兩步, 現在可說是健步如飛啦...但還不會越過障礙物.
2. 會吃腳, 但很少. 可能覺得吃手較不費力
3. 還是不會換手(((((我很怕她這項不及格啊!!!)))))
4. 還是不會玩"躲貓貓" (((((難道我長的不夠像貓???))))
5. 會想"把"著人站起來------>被我嚴禁此動作中.
6. 會握住奶瓶到結束, 但還得有人將奶瓶舉高.
7. 會表達自己意見, 表情超多, 尤其在喝白開水時.
8. 會自己握鴨嘴杯喝水.
9. 會坐,甚至偶爾不用扶腳或地了.
10. 語言能力有漸漸進步中,疑似會發單音.

食:
1. 還是配方奶+食物泥當中.
2. 開始喝稀釋果汁---->表示我投降了. 冏
3. 開始挑嘴.

睡:
1. 白天睡眠越來越少. 晚間仍維持12小時一覺到天亮.

玩:
1. 疑似有暴力狂, 會猛打健力架.
2. 不愛看書愛看電腦.

大致上是這些吧, 因每天看她, 好像覺得有長大是應該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