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一整晚都下背酸痛, 今早老公起床準備上班, 我起床上廁所時看到有一點血紅色的黏膜, 不確定是不是落紅.

----------------------------這是晚間產檢後的分格線-----------------------------------

因為宮縮的頻率沒很密急, 最多十分鐘一次. 所以, 還是撐到原本今天的晚間產檢讓醫生檢查.

果不然, 醫生說距離生產還早, 而且翻滾小妞的頭的確沒降的很低. 照例去做了胎心音監測.

監測期間宮縮了一次, 那感覺和今天一整天宮縮的感覺是一樣的, 即又酸有痛. 後來, 產房護士小姐幫我內診了一下, 說明子宮頸開了兩公分, 離入院標準也還有距離. 交待我回去再視情況回醫院.

所以, 今天的落紅不算多, 而且有可能在落紅後兩三天才會生產, 就視子宮頸的"開拓"程度. 至於破水, 護士小姐說了什麼高位破水, 有些又只流一點點有些會流很多, 聽到我霧煞煞. 而宮縮更慘了, 我這十分鐘很規律的算假性陣痛, 那到底真的痛會是什麼Feel??

總之, 感覺好像進入倒數階段了. 醫生說反正在家會坐不住, 干脆多走路散步或做青蛙蹲, 讓產程更快一些.

恩恩.....會努力撐到最後一刻才去醫院的, 躺在醫院裡動彈不得也挺難受的! 

至於, 翻滾小妞要選做雙子或是巨蟹寶寶? 端看她高興囉!

寶寶記錄: BPD:9.33cm, 體重:3230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