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很洋派, 但也希望翻滾小妞有個好聽又符合好個性的英文名字. 請教過當英文老師的T小姐, 選了幾個供參考. 然後英文很棒的小希美媚也很熱心的找了一些很棒很好的英文名字.

T小姐提供的:

ZOE=ZOEY--美麗充滿藝術氣質的小孩,有趣但有點古怪( 感覺較合雙子座個性嘿!!), 但也有意指小心翼翼, 可靠但有點乏味的人.
JOCELYN--快樂的(拉丁意思)
KIMBERLY--美麗大方, 人見人愛, 善解人意的形象代表. (但我和友人一聽到這發音--金百利....是在做衛生紙的喔~~)

小希美媚提供, 我覺得還不錯的:
Bertha--聰明, 美麗, 燦爛的.(條頓語)
Clara(克萊拉)--明亮, 聰明的. (拉丁語)
Elma--富愛心的人, 親切的. (希臘語)
Freda--和平, 領導者. (德國)
Jodie--非常文靜. (希伯來)
Kay--欣喜的. (英國)

統合起來, 感覺好像只有ZOE的發音較簡單. 和兩位英文超棒的討論後, 發現ZOE 和 JOEY的發音還是有差的, 雖然廣東音唸起來差不多. 但我想, 要我老公發個Z音和J音, 似乎對他太苛求了唄!!

好吧.....既然兩位英文辣妹都投了ZOE一票, 那麼, 翻滾小妞的英文名就暫訂ZOE(ZOEY)吧, 反正, 長大後她應自己會再選個自己喜歡的英文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