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輪到我備課, 因和後兩周八德班課程雷同, 我選了"毛毛虫吃什麼呢?"這繪本來讓小人認識水果. 但後來發現繪本內容有點長, 得再仔細慎選一下.

照例得先來個三字經, 要開始唸繪本時, 栗子卻給我開始鬧脾氣, 霸佔書本不放. 最後被阿母罰站在門外冷靜一番才再進教室上課.

剛好另一組媽寶也到了, 就開始今天的課程.

手指謠: 八德中心學的手指謠, 剛好心有毛毛虫, 派上用場囉~
 繪本: 毛毛虫吃什麼呢?

活動1: 毛毛虫到底吃了什麼?? 這點子是上回中小姐在上八德中心課程原發的, 我把它改版了一下. 因要這些小人記得毛毛虫吃的食物順序, 實在有點強人所難. 所以, 我把圖印好, 另一份剪好, 讓小人對應圖撕下雙面膠貼上就好.
活動2: 水果數一數. 沒想到小緯好棒啊, 已會認數字了~沒錯, 這活動要讓小人數水果, 並找出正確的數字. 在場, 只有小緯認的數字, 其他的得加油啦...包括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