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娠期進入最後一個月的階段.

坦白說, 自己還真的沒有感受翻滾想出來的Fu. 朋友們和老人家大多勸我呆在家中, 別再到處papa走了! 但我想, 趁還能多走動的時侯多運動培養體力是件好事吧, 我就聽從他們的苦口婆心, 把媽媽手冊隨身帶著, 以防萬一突發狀況囉!

至於寶寶的東西, 應該只剩下嬰兒床的部份和要洗晒衣衣吧! 偏偏鋒面來攪局, 希望至少有個艷陽天, 讓我一次處理完寶寶的衣服.

自己的體重已超過標準, 破功了吧!! 昨天跟老公說從今天開始, 我可以把食量減半, 反正寶寶的體重差不多啦.....結果, 老公竟回說: 那只能怪寶寶不好命, 吃不飽~~  我顧寶寶但也得顧自己的體重啊, 還真不想真的變企鵝咧!!

要加油喔!! 一直這樣跟翻滾小妞喊話, 也提醒她別太早出來, 因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還要求她體重別太重, 哈~

有個這樣諸多要求的老媽, 她也只能嘆無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