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兩對媽寶去洋米玩, 事因PG的學伴球球因腸胃炎掛病號, 否然就全員到齊了呢~看來下回還有機會再去一次補拍個大合照.

可是, 今天終於見識到Liz黏人的程度指數是多麼的高標. 我只是去上廁所或去放東西耶, 我根本還在她後腦勺, 她竟然就給我放聲大哭. 是說這麼小的小人哭我是才覺得丟臉, 若是中小姐在街上大哭, 我深深覺得丟臉的是她不是我.

全館裡所有經過的人都瞄我和栗子, 因我就是不想抱她, 哭=抱, 是錯誤示範啊~反正她哭到沒力沒淚了就會停, 到時給她安慰才會起實質作用.

我得一直坐/站在她面前, 她才玩的甘心. 但說實話那時間也因她想睡所以才會這麼黏人吧~?看來改天得換個時間去玩才行.


沒圖沒真相. 她, 就是這麼哭了大概十分鐘. 爆醜的啊~~ 而我, 真的無動於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