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就已報名了, 後來在BBH看到有其他孕媽咪也報了這場, 於是就趁機會認識了幾位孕媽咪.

今天主題:安心待產 & 嬰兒營養& 孕婦瑜珈.

第一主題由長庚醫院的婦產科醫師講述, 我個人是處於完全放空狀態之下聽的, 應該是空調太悶了, 導致我根本無法專心. 而講師也只是把生產過程講一遍, 而不是教導孕媽咪在待產過程中應要注意的事和要做些什麼事產程更順利. 所以........恩.....

第二主題當然由主辦單位-亞培來主講, 通常, 這部份我都不會太專心 XD.

而第三孕婦瑜珈這回請來葆體瑜珈的講師主講, 因本身就已在練孕婦瑜珈了, 也就當然沒太多心思.

那我是去領禮品的嗎? 哈, 這場的禮品比我之前在上亞培和臍帶血公司合辦的那場還爛, 真不令人期待的.

喔.....我應該是去打發時間, 順道認識新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