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了羊膜穿刺, 雖然母血唐氏抽血屬低危險群, 但就年齡部份還是花個錢較心安.

去現場掛號,結果是排到第一號. 剛開始醫生會先照一次照音波, 說說寶寶的狀況. 因為今天起床就一直跟寶寶說要去做穿刺動作, 要她乖乖的別亂動. 結果在照超音波時, 她還是很皮的在羊水裡翻來翻去, 還一下揮出小手掌say嗨~ 但這樣也好, 表示寶寶的活動力挺強的.

之後醫生就幫我作穿刺抽羊水. 因為實在有點害怕, 都不敢看monitor, 護士叮囑說要正常呼吸, 但確實太緊張, 我的呼吸變的有點急促. 而當醫生把那根長長的針插進肚子裡那一刹那, 的確有酸酸疼痛的感覺, 之後, 這樣的感覺就維持30~40秒. 當然, 最後我的確認那管羊水上的姓名貼紙沒寫錯我的名字~_~

因為今天還自費做了SMA的抽血檢查, 在抽完羊水後休息五分鐘, 護士小姐就幫我抽血.

結果, 也許是真的太緊張的關係, 竟出現頭暈冒冷汗的狀況, 最後得在診所休息大概半小時才能走動.

這次的報告要兩周的時間, 大概也得等到過完年才能知結果了!

希望一切都平安順利.

醫生今天還印了超音波圖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