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能四代同堂很不簡單吧??!! 而且要喚招所有人在大年初二都回彰化員林老家團圓, 這可是策劃很久的事!!

在除夕那晚, 臨時決定回老家吃團圓飯, 然後當天剎回台北. 年初二一大早, 凌晨四點五十分, 鬧鐘響. 我根本還沒睡著就得出門了(小Zoey還一直半夜給我醒過來哭), 趕在會塞車前回到員林, 為的就是今天的大團圓&全家福.

當然, 拍照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老公小Zoey的爸身上, 當天艷陽高照, 幸好真的加了兩台閃光燈才將臉部補光起來, 不然, 拍出來都是黑白郎君吧??!! 噗~~

四代同堂全家福, 拍全家福好像要有點復古才有Fu, 對麼?????


復古版看不清楚哦??? 那來個彩色版好啦.....


被阿祖抱的小Zoey, 幸好很給面子, 沒給我認生哭鬧!!!!


看更多的2009彰化員林全家福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