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去銀行辦事, 順道繞去麗嬰房憑媽媽手冊懷孕滿四個月就能領取的寵兒禮.

若大一個米奇的袋子, 裝的禮還真少.


一個Nac Nac禮盒, 裡頭含一支玻璃奶瓶和奶瓶清洗液; Nuk的小PC奶瓶; 優生矽膠安撫奶嘴; 禮坊蛋糕試吃券; 亞培孕婦瑜珈DVD; 巧虎的圍兜兜(這件圍兜比我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拿的材質還差 =..=); 風車孕婦養生茶試喝包以及HIPP的媽媽補給試吃包.

就這樣. 我去換的時侯, 門市小姐們還愛理不理的, 強調領取當日若消費可打八折, 我去嬰兒部繞了一圈, 確實也不知要買什麼才好, 領了寵兒禮就回府.

之前在BBH有看到討論區有媽媽去領的東西不一樣, 也許每間門市和廠商的配合不同, 給的禮就些許差別吧! 老公說一個奶瓶也不便宜, 但是, 小BABY也不了太久的玻璃奶瓶呀, 況且小姑那都有好幾個奶瓶留給寶寶出生可以用了! 

我還以為有不一樣的東西讓我驚喜咧, 結果是有點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