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開始煩惱要去哪家坐月子中心坐月子了! 因為坊間有名的實在太貴, 只好往價格中等的找, 但環境又不好, 月子餐也不夠營養的感覺, 確實讓人傷透腦筋啊!

小姑問我何不請婆婆幫忙坐月子呢?我心裡頭是這麼想著的, 在月子中心, 有護士小姐幫忙照顧嬰兒, 母親才能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再來, 月子中心會教導如何餵哺母乳和嬰兒沐浴之類的, 若在家中, 就全都得靠老人家去照料(因母親在坐月子期間也不能碰生水). 再另一方面, 我確實不喜歡自己家中都是油煙味, 這房子的排煙系統不甚良好, 水管老舊天天冒出臭味, 我無法想像我是不是有那能耐忍受那種味道; 而且, 家中還有兩隻狗子, 小嬰兒剛出生扺抗力應都不夠, 若就出院住家中, 對嬰兒來說是一大威脅. 接著就是, 婆婆調理的應都是傳統月子餐, 油應超多的, 且菜色總不能要求老人家一直變吧!

想想, 還是花錢了事好了! 而且老公也覺得在家坐月子太麻煩了點, 能用錢解決的就方便多了!

於是, 上網找了幾家坐月子中心, 口啤算不錯的, 但像永和的那家, 個人覺得環境差了些. 而在選了月子中心還得考慮地點, 否則老公下班後來回勞碌也挺累的啊!

至於中興醫院的, 明日會找個時間去看看, 聽說挺搶手的, 房間得用排隊的.

板橋那間呢, 因為也還沒去看過, 得實際看過再作評估吧! 但它吸引我的是有嬰兒游泳池和教導嬰兒按摩, 聽起來還挺好玩的.

以琳產後護理中心

悠之家坐月子中心

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周大中婦產科產後護理中心 , 這家是我目前看到環境較好的一家.

而再來, 考慮到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大多半酒半水, 而酒一定是用米酒, 我是極度害怕那種米酒味. 所以又想到是不是不訂月子中心的餐點改訂月子餐外送, 這樣算一算, 至少十到十二萬的花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