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轉盤]

依然是那些過往的場景
是過去式的嗎 
或是
是現在進行式 
還是 
未來式在前方等著
由我一人去完成演出

靈魂早已出走
 
最後的一幕 是灰白佔滿了所有空間
身軀枯竭許久 
找不到最好的演出拍搭擋了

記不起來多久了
 
我一人獨自不知覺的來到這兒
父親離開的這一天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想追溯記憶空間裡每一個被遺忘的過去

仰著天
看到父親背著我送我上學的影子
聞到父親身上汗流浹背夾雜著煙味的味道
觸摸到父親因辛勸工作長滿繭的雙手
聽到父親口中哼頌出來的日本歌謠
是幻覺嗎

那雙溫暖厚實的雙手
緊緊交握著
兩頰斑白的頭髮
稀少的頭髮依附著
這些是片段的影片 僅存的回憶
斑駁甚至乎有點支離破碎的過往

想不太起來了吧
這是看父親最後的記憶
很感傷的 卻 摻雜著甜蜜
我用著感恩的心來回憶以往所有有關父親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