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是右手有個包, 以為是蚊子叮,塗塗面速. 後來, 發現左手也出現紅點, 剛開始是類似兩三顆小水泡, 過了兩天, 水泡全糊在一起變成一個大紅包! 這下認為不太妙, 趕緊掛了號去看醫生.

雙和醫院的小兒科主任就是看的很細心, 都得等超久. 這回等了三小時, 醫生說有點像接觸性皮膚炎, 已開始在慢性發炎, 短期內不能碰水不能吃海鮮. 開了有類固醇的藥, 不擦也不行.

擦了三天, 紅點消下去變乾了, 今天覆診. 醫生說等那紅點乾掉結痂, 再來看要不要塗去疤的藥.

可我今天發現她右手又出現一顆小水泡, 問醫生會不會傳染. 醫生回問我說: 那你身上有沒有?? 阿咧....我是問Zoey自身的傳染啦, 不然那新的小紅點是怎來的.....

左右手各一個像這樣的紅包.....


擦了三天的皮膚藥, 紅包有乾扁的現象. 醫生交待不能去抓破它. 所以, 今天開了抗組織胺的藥來止癢.


 喝的, 一天一次3cc.

何謂抗組織胺?? 剛好有媽咪朋友最近有文章, 大家參考看看嘿...在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