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想休息一陣子,想抽離那一直循環又讓你無力感的工
我試著去了解,也贊成

你的疲憊不是一日造成,繁雜的事務總讓你摸不清楚方向

我知道那種苦,我走過


換個角度,這是種工作倦怠症,人人都會有的感受

我感謝你前陣子體諒我離開職場的要求,於是,今日,我無權力去阻擋你追求你所喜歡的事物
。但終究,現實生活仍是殘酷,興趣,也只好擺一旁(我是聽取你的意見後作這樣的決定),也希望你能走出這段陰霾

於私心,我不希望也不喜歡看到因為業務員一人的作風,而找尋同伴一起於下班後飲酒作樂找MM的事件,發生在你身上


『男人很命苦』的事情,我看得多

男人工作上的壓力,女人不會少
。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為何男人抒解壓力一定得靠狂飲酒,上K房找MM倒酒,男人的手都殘廢了嗎?還是,忙著做其他事沒手沒空自己倒酒?

當男人一直提問說為什麼自己的女人總愛誤會他們當下,而不反省自己的行為是不是真的讓人瞧不起?

當男人在外頭借著解壓諸多理由的同時,為何轉頭痛罵女人深夜不歸?

當男人的忠誠度歸零時,女人的忠貞度是否還要為男人保持著?

當男人在為自己的伙伴作解釋的同時,我也理解到,在你的認知裡,那種〝行為〞是被允許的。而女人,是要適時的做出〝賢妻〞的模樣,當作沒聽到沒看到,放縱這種歪風的滋長

實在很抱歉,我不是所謂的〝賢妻〞,但也不至於是所謂的〝惡婆〞。基於兩性平等原則,當男人能出去尋歡作樂時,就無權力來阻擋女人自己找樂子的理由

這是警告文嗎?我想,是吧!

看著你伙伴快因為這位業務員的原故鬧至家庭失和,我覺得,應該要適時適地的阻止你別太接近這位很令我感冒的業務員,滿口的三字經,經典的台客,這不是我想看到我未來的老伴變成這副模樣

回頭是岸吧,在外頭流出太多貨量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