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 在歡樂過後的第二天早上, 我打開後車廂, 疑?? 手推車呢?? 我的媽呀.....因為昨天聚餐後適逢大雨, 我速速送兩小孩上車後, 竟遺忘了手推車. 就這樣讓它獨自在桃園市中心淋了一整晚的雨. 心想鐵定兇多吉少的去尋回手推車, 沒想到, 萬分沒想到, 它, 竟還在原地附近, 而且好心人還將它推進公車站牌底下躲雨. 我快哭了我~~因為好心人讓我省下一筆錢~揪感心啊!!!

所以, 洋米魔咒不僅是雨而已, 還會讓人落東落西. 厚, 拜託別再選雨天去洋米, 也不要又上課又聚餐搞在一塊了!

言歸正傳. 這算是中小姐第一回變裝. 之前去天母沒變裝, 去如果劇團更甭提, 連門還沒進去就被一群妖魔鬼怪給嚇哭打退堂鼓. 這回跟她說, 所有小朋友都有變裝, 她就首肯了~

先是到洋米玩一會, 大玩變裝後又接著上課. 因為洋米新頭家很阿莎力的留了萬聖糖袋給這群小孩, 大家很高興的在地下室先接過Echo發的糖果後, 移師到一樓向執行長討糖....是說, 好像沒幾個說出通關密語嘿~ "Trick or Treat !!"

之後又到鄰近的小七要棒棒糖, 是說小七似乎每年都會準備呢~接著就在風雨中到Fridays吃飯.

後來想想, 大概是因為中小姐挑嘴惹火了阿母, 又適下雨, 又少喝了咖啡, 手推車才會被遺忘啦~~


中小姐要訓練的是膽子.....否則往後的萬聖節, 還有很多好玩的等著她呢~

另外, 雖說討糖是小孩專利, 但大人豈放過這好玩的節日. 瞧八德天團的學員媽咪們, 一個比一個豁出去啊~~但這種事, 偶爾為之留念就夠矣~
但是, 還是得慎重介紹一下天團的成員: 左起塞得克之莫那魯道Echo, 小紅帽毛毛, 和服女心慈, 米妮Vivian, 至於頂個繽紛小丑頭的就不用介紹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FU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